品味生活私家菜   

前些日子,母奶娃娃社團裡的志工媽媽們瘋狂的分享一家好吃的涼拌菜,

回購率之高、討論度之熱烈...讓貓媽忍不住也滑下去 = ="

(明明就是貪吃鬼, 還牽拖別人)

到底有多貪吃呢?就是隨便買買就免運的程度....

因為我超討厭那種【吃了好吃,要再吃卻沒了】的感結啦~~~

 

不囉唆,先來介紹這道,

好吃到讓媽媽們一吃再吃、一買再買,回購率100%的美味─紅酒釀蕃茄

紅酒釀蕃茄    

雖說是紅酒釀蕃茄,但其實酒的含量很低,

沒有酒的辛辣感,好吃又順口(是一口接一口吧...),

連dd都吃到停不下來,一包很快就被解決了....

有心理準備的最好多買幾包  ^^"

連湯汁都很好喝,一喝就停不下來,忘記要拍照了。





再來介紹─黃金泡菜

黃金泡菜  

 

這個是繼紅酒釀蕃茄之後的一絕,

像是黃芥茉般的微酸口感,加上些微的辛辣感,

超級開胃的,要很克制才能不馬上一包嗑光.... 

>"<  是怎樣都好吃到讓人想一包嗑光啦!!




接著是dd的最愛─翡翠脆黃瓜

翡翠脆黃瓜  

其實吃起來是有些微辣感的,大人感受度不強,不吃辣的小孩應該會受不了,

但我家dd....一邊吃、一邊嘶~~~(吐舌)、一邊喝水,還是要吃  = ="

(貪吃程度果然有乃母之風)

而且我買3包,本來要拿回娘家分享,但我們母子2人默默的就吃光了...





青木瓜系列─泰式青木瓜

泰式青木瓜  

品味生活的涼拌菜其實都很順口,口味不會有極辣或極酸等嗆到無法下喉的情形,

滿適中的,像這道泰式青木瓜,雖名為泰式,

但並沒有想像中泰料那種辣極、酸極要猛喝水的問題,

改良到滿適合台灣人的口味了。




青木瓜系列─百香果青木瓜

百香果青木瓜  

這道一開始設定要買個兩個少爺吃的,

想說小孩應該都會喜歡百香果這種香香甜甜的味道,誰知道...

兩個都不愛 = =,

Ian挑嘴,對於這類冰涼的菜餚本就不愛,

但連dd都不喜歡,我就覺得我家小孩果真跟別人家的不一樣,

他們不是普通小孩.........



難搞的小孩!!!!晴天霹靂  

以為會愛的口味卻不愛,以為會排斥的口味卻愛的很...(辣)

身為老母的我真的不懂他們了....

其實這道並沒有想像中那麼濃烈的香甜,

微鹹微甜的,很是開胃呢!!




接著─韓式水果甜菜

韓式水果甜菜    

 

上面有提過,這家的涼拌菜味道都不會極端到無法下喉,

就算是這個看起來紅通通嚇死人的韓式水果甜菜、佈滿了韓國辣椒粉,

吃起來也是好吃得不得了~~~而且並不那麼辣,

像在吃醃過的脆果子一樣,真是慶幸我沒放棄買這道,好吃!握拳  




韓國泡菜

韓國泡菜如果不告訴妳,這道吃起來就像是朋友從韓國帶回來的韓國泡菜一樣,

因為我沒說要多少的辣度,因此老闆給我的應該都是最低限度的辣度,

辣度都可以調整,也可以不放辣,

看起來還是很恐怖的鮮紅色吧~~但其實不會,

這些涼拌菜在熱熱沒食慾的天氣,真是開胃不少啊~~ 


最後是這罐─麻辣醬

麻辣醬  

 

一直想不到這罐要怎麼用,但說明上面寫,拌麵、沾醬、煎煮炒炸一切都很美味,

所以早上買了幾顆水煎餃回來試,結果.........@@+ 叮!  眼睛變這麼大,

超驚喜的!!!

這個醬沒那麼辣,順口卻很麻,而且一直有股香氣在舌尖上,

連打嗝都有這股香氣回甘上來...

總之,真的很值得一買喔~這罐醬。



玩味生活不斷的在研發新菜色滿足大家,

使用的是保鮮包,一次吃不完可以再封存,

商品本身不使用防腐劑和味精,

生鮮袋上會寫上製造日期、保存期限、品名、成份等...

袋上說明  



因為是手路菜,現做寄出需要先預購、等些時日喔~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他們的FB留言(請點下圖連結)。

玩味生活FB粉絲團  
arrow
arrow

    愛恩狄的貓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