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花館一隅 

賞花館─庭院一隅

每次初二回娘家都已經是晚餐時間,

忙了兩天的我回到娘家,真的是又餓又累,

只想舒服的吃頓晚餐,和家人好好聊天休息,

四姐妹要是全嫁了,初二都只想回家休息,大概會累死老媽,

所以初二回娘家老公直接都訂在餐館吃,順便慰勞我這兩天的辛勞,

今年就訂在三妹推薦的餐廳─賞花館。

其實剛到的時後天色還沒暗,景色看來不錯,是很適合拍照的地方,

但大家太餓了,

只想趕快衝進去殺食物,無心逗留在外殺底片了,

等酒足飯飽出來天色都暗了。


首些介紹一下賞花館的menu,很有特色,是木盒裝的,

有黑色及米色,

不好意思請人連米色的一併留下給我拍照,

所以只拍了黑色的。


賞花館─menu

賞花館木盒menu 

賞花館menu內頁 

因為不敢吃美牛,所以想吃牛的就點紐約克佐玫瑰鹽,

想吃海鮮的就點明蝦干貝佐海膽醬汁,

還有Ian的兒童餐主食是雞肉,

兩個更小的就分食大人的。


賞花館餐桌 

冷水壺─薰衣草茶

賞花館冷水壺 


餐前小菜─燉蔬菜

賞花館燉蔬菜 

麵包─抹羅勒橄欖油

賞花館麵包 

這個麵包值得一提,不止小孩喜歡,要不是怕後面主食吃不下,

大人也是一片接一片的吃,外酥內鬆軟,邊嚼還會有麵粉香味,

抹上羅勒醬,很對味,麵包可以無限吃到飽。


湯品─濃湯

賞花館濃湯 

湯品─竹笙雞湯

賞花館清湯 

湯和麵包一樣都是無限享用的,所以我們選擇濃湯當前菜,

最後主食用完再上一次清湯。


沙拉─鴨肉

賞花館沙拉 

我很喜歡沙拉是沾油醋,而非千島奶醬類的,

酸酸甜甜的很開胃,不膩又不感覺負擔,

在果蔬當中多那兩、三片薄鴨肉片,

真是畫龍點睛,不會有單吃果蔬的空虛感,讓人很期待接下來的主食。


主食─紐約克牛排佐玫瑰鹽

賞花館紐約克 

登登登登~~主食上場,

我選擇8分熟是正確的,貓拔的7分熟還有一點血水的感覺,

我妹還一直取笑我,以前我都吃3分熟呢!生個孩子膽都不知跑哪去了,

不過我這8分剛好粉嫩粉嫩,咬起來不老而且還很鮮甜,

蘸玫瑰鹽吃能吃出牛肉的原味,那個鹽在嘴裡化開還會回甘,

貓媽很快就吃完自己的,轉攻隔壁Ian的雞排,呵~


兒童餐主食─雞排

賞花館雞排 

嗯~皮煎得香香脆脆的、肉卻很嫩,那個鹹鹹甜甜的醬汁還滿下飯的...

不過Ian只對薯餅有興趣,

忘了拍兒童餐的沙拉,好大一碗,沒有鴨肉,滿滿的水果和蔬菜,醬汁是莓汁沙拉醬,

也是大人幫忙分食掉的。


主食─明蝦干貝佐海膽醬汁

賞花館明蝦 

說實在的...我只對干貝有興趣,那尾明蝦看來很不怎樣,

而且份量好少,根本塞不了大胃王貓媽的牙縫,

因為份量不多,我也不好意思說要嘗看看,反正吃的都說讚就是了。


飲料─玫瑰冰淇淋汽水

CIMG0442.png 

因為大家點的飲料都是紅茶、拿鐵之類的,

所以懶得拍,我點的這邊玫瑰冰淇淋汽水和我媽點的水果茶感覺有比較不一樣,

但等我拍完我這杯一轉身就發現我媽的水果茶被瓜分掉一半有,

沒辦法讓大家看到那杯華麗水果茶的盛況真不好意思。


甜點─桂圓蛋糕

賞花館桂圓蛋糕 

甜點─起士蛋糕

賞花館 

我吃的是桂圓蛋糕,桂圓很香濃夠味,不輸給呷百二的。

吃飽喝足就來參觀一下廁所吧~(踹飛)

賞花館廁所1 

賞花館廁所2 

賞花館廁所3 

賞花館的服務很好,服務人員笑容可掬,經理也常來詢問、關心,

整餐吃下來非常輕鬆愉快,關在包廂裡也不怕小孩跑跑跳跳的影響別人,

不過通常一頓飯吃下來,小孩就開始喊無聊燥動起來,無法久待,

還是匆匆的準備離開,只能利用取車的時間趕緊拍個幾張留念。

賞花館一隅5 

賞花館一隅6 

賞花館一隅4 


賞花館一隅2 

賞花館一隅3 


語末:dd啊~~你怎麼越看越像小台客,記得跟把拔抗議一下,穿西裝不要穿帆布鞋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庭園,餐廳,牛排,賞花館
    全站熱搜

    愛恩狄的貓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