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果  

前陣子因為在陶板屋消費有拿到舒果的折價卷,

因此回高雄時就順道去舒果嘗鮮,

看看台塑又開了怎麼樣的新店。

 

最近又是瘦肉精、又是禽流感,

讓人吃起肉來都覺得心驚膽顫不安心,

想找好吃的素食餐廳嗎?

來試試台塑餐飲的新餐廳─舒果新米蘭蔬食,

大力推薦。

 

打破以往中式素食的料理框架,

以西式料理手法來呈現,少油清爽,吃起來還是好吃,

5色蔬果的概念,每盤菜餚妝點得色彩濱紛、引人食指大動...

沒想到素食也可以這麼時尚年輕。

 

複製台塑一慣的經營模式,套餐式的菜單選擇簡單明瞭,

來看看我們當天吃的菜單吧~

 

 

前菜-

藍莓山藥+彩椒水蓮+蒟蒻蕃茄

 舒果前菜  

 兩個小子搶著吃那個蕃茄蒟蒻... = ="

我想這個看起來就很甜美好吃的"果凍",對小朋友都很具吸引力吧。

 

麵包-

迷迭香火柴麵包

舒果麵包

長條狀的麵包對小朋友也是致命吸引力?

沾附上的醬吃很唰嘴,

很挑嘴的Ian吃完一根之後自動跟姐姐要再來一份,

但是!

一套餐只提供兩根,而且也沒額外提供給小朋友,

4根我們剛好一人一根......

>< 拍謝了兒子,誰知道挑嘴的你會愛吃這個。

 

沙拉- 

優格水果沙拉

舒果沙拉1

沙拉-

時蔬棒沙拉 

舒果沙拉2

 

湯品-

米蘭南瓜濃湯  

舒果南瓜濃湯

 

湯品-

青漾蕈菇濃湯 

舒果蕈菇濃湯

老規矩,小朋友有免費的湯喝,

剛好就是南瓜濃湯,跟陶板屋一樣,

對"橘湯"失去新鮮感的Ian喝不完一碗就來跟我要"綠湯"喝,

一試就愛上,覺得台塑在處理蕈菇濃湯方面真是棒,

點他們的蕈菇濃湯都不會失望,好喝的忍不住跟Ian搶著你一口我一口 >口<。

 

 

主餐-

卡洛佐尼枕頭披薩 

舒果枕頭披薩

舒果枕頭披薩2  

Ian一聽到"披薩"就失心瘋,堅持要點這道,

其實另一道披薩長得更接近他所知道的披薩,

果然...他不愛這道,

因為他對"印象中"這件事有莫名的堅持 = =

主餐-

塔香鴻喜菇義大利麵 

舒果義大利麵

 所以....當媽媽的不能不瞭自己的兒子,

還好我有先見之明,點了一道義大利麵(老公一直碎唸說我點這道太普通...一點也不特別),

可是這道很好吃,一點也不油膩,九層塔的香氣很開胃。

 

副食-

果香五榖炊飯

舒果副食

 

甜點-

香檸蘋果派 (溫)  

飲料-

黑醋栗接骨木

舒果甜點1  

黑醋栗含豐富維它命c,接骨木(滿天星)養肝明目,

講快點這一杯就是在喝養顏美容的啦~

="=  但這3隻公的為什麼要跟我搶著喝...

都怪這杯黑醋栗味道酸酸甜甜太好喝了。


蘋果派吃起來還溫溫熱熱的,

甜不膩口,很好吃喔~


甜點-

芝麻核桃奶酪 

飲料-

熱帶雨林咖啡(熱)

舒果甜點2  

說我點的義大利麵不特別...那自己喝的這杯熱咖啡哪裡特別了?

好吧...

這杯咖啡有故事,是勉強可以算上特別。

熱帶雨林咖啡
這是一個咖啡豆保護熱帶雨林生態的故事,

想要用賣咖啡豆改善第三世界農民的生活及觀念、

亦用於熱帶雨林動物保護區之野生動物保護,

為的就是讓我們也有直接關懷熱帶雨林復育的管道。


奶味香濃的奶酪搭濃濃芝麻香一向是我的最愛之一。

 

舒果-dd切枕頭

舒果-ian切枕頭

那份枕頭披薩很悲慘的引起孩子們"切"的慾望,

兄弟倆很努力的把枕頭碎屍萬段然後投餵他們老爸(誤) XD

舒果-兒童餅乾

前面提到Ian吃完火柴麵包跟姐姐再要一份被拒,

但後來姐姐補上了"餅乾",所謂的餅乾其實是切下來的批薩邊,

酥酥脆脆的,Ian還是吃得很開心,

嚴格來說舒果似乎只提供兒童濃湯,

這個"餅乾"好像不是主動提供的,因為我沒看到其它桌有兒童的客人有,

想吃就要要看吧。

   

這餐飯吃完不但有飽足感,

而且清鬆無負擔,

在一片瘦肉精、禽流感的驚嚇中,

偶爾吃吃素食對身體也有不錯的幫助,

想嘗鮮,來舒果清清腸胃吧~

舒果-dd笑 

arrow
arrow

    愛恩狄的貓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