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瓶蒸.png  

貓媽最愛的台塑餐飲又一趴~

這要感謝聰明又伶俐的侄子,因為考上心目中理想的學校,

大姑高興的請一家子吃飯,所以貓媽就託侄子的福囉~


當天因Ian拉肚子又發燒,一到藝奇就橫躺在爸媽合併的腳上睡覺,

高難度的動作,虧他做得出來,

後來多要了一張椅子來併,才改成以把拔的腿當枕、媽媽的腿當靠腿用,總之還是很難的動作...


因為兒子在生病,當媽的不敢在公婆面前太顯露開心的神情,(台語叫不敢太ㄍㄟ肖)

且Dylan與我同坐,為娘的我要伺候用餐、努力餵食讓公婆高興,

所以當天不敢明目張膽的亂拍,再加上用的是借來的陌生相機,

so...能用的照片真是不多,其實當天我們的人數夠多,

Menu上的菜色全點了,但我能拍下的就這些了,

我和貓拔吃兩套還拍不全呢!

請原諒我是大家族中的膽小媳婦~ XD  


那麼,上菜囉~~





土瓶蒸2.png  

櫻花蝦沙拉.png 生牛肉沙拉.png 魚皮沙拉.png  

石板合鴨.png 冰沙.png 銀鱈葡萄柚.png  

紅豆提拉米蘇.png 時旬鮮果.png 飲料.png  

照片真的不多...我知道,

但請相信我,當天用的餐點真的很好吃,

尤其是我點的那道石板合鴨,好吃到大家都要來分一塊喔~~

放在石板上烤的滋滋作響,空氣裡還飄散著鴨油的香味...

嗯~好香喔~引人垂涎...

我整個驕傲的咧~~感覺我真是會點菜呢!呵~~

還好有大家來幫我分食那道合鴨,不然就我自己吃一套,真的有點撐肚,

本來想說Dylan可以多少幫我吃一點,

但藝奇為不算消費的兒童另外準備的點心就讓Dylan埋頭好久...

他能幫我吃的份量少得可憐...   @@。

炸雙包.png 炸雙包內餡.png  

(內餡是熱呼呼的奶油,看起來很美味吧~)

當然,還是要大力讚美一下藝奇的服務,

對我們一大家子人口眾多、七嘴八舌的表現出充份的耐心,

對當天唯一醒著的小小孩仍然很友善,

很可惜Ian全程都在昏睡,就連隔天去淨園也不見好轉,

我可憐的大寶貝,真讓媽媽好心疼呢!

改天一定會再帶你去  ^^,

朋友們,去現場直接感受美食的威力吧~

別坐在這看貓媽爛技術拍的照片了~出發!

arrow
arrow

    愛恩狄的貓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