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板工作檯.png  

一直很喜歡台塑的系列餐飲,

因為他們的服務很好,

尤其當媽後很在意別人對我的孩子們的態度,

媽媽們都知道,帶孩子到餐廳有多不便,

老一輩的總說"小孩子屁股三把火",意思是說小孩坐不住,

碗裡的餐點還沒吃完就開始無聊、燥動了,

只要一開始燥動,大人只能草草吃完、帶著不好意思的心情快點離開...


夏慕尼-Ian  

夏慕尼-Dylan  

(可憐的媽媽很少有照片)

但每次不管是去台塑的哪家餐廳,感覺都很好,

他們的服務生不但不會在孩子燥動的時候顯露出不耐或厭煩的表情和態度,

還會主動來和我的小孩說話,給他們鼓勵,讓他們還能繼續乖乖坐在位子上,

好讓大人們能從容的用餐(雖然還是很難從容啦...),

但至少讓我不至於太不好意思,也很感激他們連小孩子的心情也照顧到了,

所以我真的很喜歡去台塑的餐廳用餐。

預熱.png  

這次去夏慕尼也讓Ian念念不忘,

因為不但能看著廚師就在面前拿著鍋鏟翻來覆去(他還很高興的偷偷跟我說:麻~是海棉寶寶的鏟鏟喔~)

當時為我們服務的廚師還為孩子們變了魔術,(驚!)

其實是折了馬爾濟斯的汽球給他們,在完成最後那球尾巴的步驟時,

要孩子們在尾巴上吹氣,假裝尾巴是因孩子們吹氣變出來的,

呼~ㄅㄡ!的變出一顆小球,逗得他們笑哈哈...

而且還答應他們如果乖乖坐在位子上吃完餐點,

等下會有獎品給他們,讓他們期待的要命呢!

夏慕尼-父子三人  

開始煮食  

(就是照片裡右邊的這位男廚師,他會為孩子們折汽球喔)

炒飯.png  

而且大人到台塑用餐,餐廳會提供額外的餐食或點心給像他們這樣不算消費的小孩,

所以到夏慕尼用餐我的孩子們各得一份櫻花蝦炒飯,

實在有夠"大心"~~餐後用甜點時,主廚沒忘記答應孩子的禮物,

看到服務人員為孩子們送上的冰淇淋真是讓貓媽我的心整個都融化了...(感激)

不但收買了孩子們的心,連身為媽媽的我都收服了,

買單的時候,Ian還跟會計姐姐預約他下次要來的日子...

= ="  看得出他真的很想、很想再來,心意非常堅定。


以上完畢,開始用餐吧!

沾料餐盤.png  





冷盤.png 

香檳.png   

沙拉.png  

麵包.png  

濃湯.png 濃湯2.png 蕈菇湯.png  

主食.png 主食2.png 奶酪.png 冰心濃漿.png  

副餐飲料.png  

貓媽的拍照技術很爛,只知道要用小花模式對準,拍!

沒有什麼構圖可言,還三不五時手震,

不知道有沒有傳達出當時好吃的感覺,

而且看衣著就知道...當時還是需要穿著長袖衣物的季節,

沒想到發文已經是4個月後的事了,真的很會拖啊~~~XD

所以,菜名、上菜順序其實都忘了,為什麼會有3道湯...我也不知道,

明明只有兩套餐啊~

除了手震、還有忙著吃而漏拍的,

看來還是要大家去現場感受才比較真實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夏慕尼,台塑餐飲,鐵板燒
    全站熱搜

    愛恩狄的貓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