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60930612.jpg  

圖片網址:


新聞及圖片版權: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 2011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服務條款 | 隱私權政策 | Yahoo! News Network

中廣新聞網 版權所有 © 2011 bcc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看到這則新聞圖片時,忍不住笑了,

想起dd出生後和Ian一人ㄋㄟ一邊的日子,

我家Ian也是喝母奶喝到三足歲唷~

哺乳會造成宮縮,

但我孕期哺乳一點困難也沒有,

當時才2歲多的Ian還常常邊ㄋㄟ、邊抱著我的大肚說:

『dd是在這裡面睡覺嗎?』

『dd什麼時候要出來?』。


被三個我愛的男人這麼包圍著,

想想,我覺得那段日子好幸福、好甜蜜喔~


看著孩子越來越大,尤其是已經上幼稚園的Ian,

小時候老黏著我,什麼都只要媽媽,

現在已不願在校門口和我吻別...

越來越體認到孩子有一天會長硬他們的翅膀、展翅翱翔,

這段非我不可的依戀、隨時隨地巴著我討奶的甜蜜時光,

以後想起來一定無限懷念。


Ian就讀的幼稚園今年舉辦的母親節活動就是【放媽媽幾個鐘頭假】,

哈~這對我可是超受用的,

但...Ian放假還有個dd呀~~

貓媽我只好厚顏無恥的打電話去詢問:『託育可以算dd一份嗎...?』


『蛤~?』『喔...可以啊~可以~』

耶~!終於可以去整理我的一頭亂髮,

南部的夏天熱爆了,披頭散髮的可不舒服啊。


CIMG1360.png       


然後悠哉的吃頓晚餐,去接孩子們...

活動的最後,中、大班的小朋友要為媽咪們演奏小提琴,

已經在那裡待了4個半鐘頭的dd果然累了,

安靜的趴在主任肩上,一看到媽媽馬上換手抱抱,

沒有空的手,再加上來接孩子的爸媽好多,

貓媽只能安靜的注視著孩子們中的我的孩子,

然後欣賞小朋友為媽媽們拉《小星星》。


從來不知道小星星有這麼的動人,

一閃一閃亮晶晶,滿天都是小星星,

掛在天空放光明,好像許多小眼睛,

一閃一閃亮晶晶,滿天都是小星星。


貓媽忍不住眼眶都紅了,

連嘴角都在抖動,

故意假裝和dd說話,

好怕被別人看到;

既驕傲又感動,

我的小小Ian真的長大了...


06年11月14(3).png  

 【8個月大的Ian】

08年11月23(6).png  

【2歲8個月大的Ian】

11月27-4.png  

【4歲8個月大的Ian】

今天的Ian因為老師的一聲令下,紮實的kiss媽媽10下,

獻上他手作卡片和放著媽媽心肝寶貝(他)照片的相架,

多愁的巨蟹座貓媽差點讓眼淚奪眶而出,

這是在嫁女兒嗎我...............

今天就取名為母親節的感動和感傷吧。


CIMG1405拷貝.png  

【學校統一代購的康乃馨】

CIMG1331拷貝.png  

【象徵由樹苗漸成大樹,感謝媽媽的灌溉】那句 MOM I♥U...好催淚(嗚)。

CIMG1333拷貝.png  

【媽咪的心肝寶貝】

看來是趕工製作的,收到得時候狀況還好,回家一拆開顏色和白膠都糊在一起了...

好可惜 >"<  ,但我會好好收藏著,這是我的大寶貝親手組合給我的呢!

9月18-3.png  

【同場加映,9個月大時的DD照,和Ian有沒有一點像啊?】

今天在家熬過漫長時間、等待去學校找哥哥的dd,(也沒很熬啦...)

這小子還是快樂的把能搬出來的家當都搬出來,

然後搞得一團亂後趴成大字型呼呼大睡... ="=  真是可惡啊!

魔鬼.png  

天使.png  

這篇已經嚴重離題了...就此打住,

以下是標題的新聞轉載。

 


 

新聞出處:奇摩新聞

犀利奶媽 雙峰爭氣一邊哺一個

母親節在即,署立台中醫院母乳庫衛星站上午(3號)舉辦園遊會,感謝去年一百位愛心媽媽捐乳,幫助三百零五人次的早產兒。三十五歲的公衛護士蔡孟時,懷孕三次,生育四名壯丁,宣導母乳最好,以身作則,第一胎起哺乳,一天泌乳量達一千六百cc,還能供給母乳庫,第三胎雙胞胎,兩邊一起餵,被稱為犀利奶媽。(寇世菁報導)

 

署立台中醫院代理院長李明輝表示,去年起,院方配合國健局推廣母乳哺育,成立母乳庫衛星站,一年來共有一百位愛心媽媽,捐出珍貴的母乳,幫助三百零五人次的早產兒和重症寶寶,可說是功德無量。母親節在即,台中醫院舉辦園遊會,感謝這些媽媽的善行義舉。三十五歲的公衛護士蔡孟時,被封為犀利奶媽,最受讚美。她說,自己身為公衛護士,推廣母乳最好,以身作則,第一胎起哺育,度過新手媽媽手忙腳亂期,很快懷第二胎,克服孕期哺乳問題,最好時一天泌乳量達一千六百cc,還可以供給母乳庫,第三胎懷雙胞胎,幸好雙峰爭氣,兩邊一起餵,成了超級奶媽。她說,母乳最好,四個男孩都是壯丁,老大甚至喝到三歲,因此性格最穩定,讓她覺得再辛苦都值得。

 

犀利奶媽說,捐輸熱奶,也有三項條件,必須哺育成功,泌乳量要足夠,媽媽也要健康,歡迎更多媽媽加入熱奶沸騰的行列,嘉惠更多早產兒和重症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哺餵,母奶,親餵
    全站熱搜

    愛恩狄的貓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