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樣也是當天寄貨,隔天收到,

咦~我明明是訂了Surface(桌上型),

怎麼來了style(落地型),

基本上,兩型功能、條件完全相同,

差在一個是手工底座,一個是模具底座,大小不一樣而已,

但style比較大座、價錢也較高(手工的嘛~),

我是想要小巧一點的,但既然廠商都自動升級了,

貓媽也懶得換了,就這樣用吧~

馬上開箱拍幾張,心情還是很不錯,

不過使用心得可是等上好幾天才寫的,

總要看到"成果"了,

才寫得出東西嘛~

清淨機.png  

組裝ok.png  

貓媽還是將保護網裝上了,

畢竟家裡有不受控的小朋友在(誰?當然是dd囉~),

好啦~還有很怕痛的貓媽...,

最討厭冬天穿毛衣會產生ㄅㄧㄚ!ㄅㄧㄚ!的靜電,

雖然知道無害也無傷...還是裝上吧,

怎麼我一直想起鐵皮屋上常見的散熱風扇...,

 LightAir真的好安靜喔,安靜到如果沒開藍光燈,我會不知道它到底開了沒,

除非我耳朵靠它很近,或是手靠過去(手毛會因為靜電的關係豎起來),

其實上面會有一顆小藍光亮著就表示開機狀態。

 

第一天,大概我對空氣並不很敏感,

沒有覺得有什麼多大變化,

但鼻子過敏的貓拔說他睡得好香喔~

而且早上的連連噴嚏竟然沒了,

有沒有這麼神奇啊!!

 

官方說明─「懸浮微粒有效去除99%媲美歐洲市面上頂級HEPA清淨機種」、

「LightAir 可在1-3小時去除約65%-88%黴菌,極度適合台灣氣候因潮濕而導致的黴菌孳生!」

 


arrow
arrow

    愛恩狄的貓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