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朋友們是不是和貓媽一樣覺得,

對於不懂電腦的自己,如果遇到故障,遇到能放心託付的工程師會有多感激和依賴,

以前電腦有問題我都會找妹妹的男友幫忙,

但後來妹妹男友的工作很忙,不好意思常佔用他休息時間的貓媽只好另找維修公司處理,

透過介紹,認識了一個服務不錯的工程師,

他在工作閒暇之餘接私單賺點外快,

本來交易都算愉快,電腦送修也都能很快處理完畢,

但最近幾個月來,貓媽的電腦接二連三回修卻都是因為同樣的問題,

真的造成貓媽滿大的困擾了,

我深深的懷疑,這個工程師正忙著談戀愛,所以沒有所謂的閒暇之餘來幫貓媽處理電腦,

但貓媽的電腦都是同樣的問題回修,導至他無法拒修,

在無法拒修又沒時間修的情況下,只好打馬虎眼說電腦到他手上時都是好的,

他找不出問題點要我再拿回測試看看,時好時壞的電腦真的讓我很腦,

只好另送他處檢修。


送公司維修的好處是,設備齊全、集眾工程師之廣益能較快找出故障原因,

但一板一眼,檢測及維修費用會逐筆收費。

工程師接私單維修的好處是,議價彈性較大,有時候一些小問題處理一下不會非要收費,

甚至系統或軟體的問題都能順便,但就像貓媽遇到的,如果工程師沒有閒暇或他自己找不出問題徵結,

貓媽還是要自力救濟、尋求其它救助。


唉~~我想這次,電腦應該真的修好了吧,

不好意思造成部份媽咪的困擾,

回信太慢並非故意怠慢,希望能有機會為媽咪服務。

 

累積了一些圖片,

後續會發文和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恩狄的貓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