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寡糖乳酸菌2.png

以前貓媽是不怎麼會對試吃、試用有興趣的,

反正只要搜尋一下就有很多人的心得分享,

不用自己親身試法

前幾天看到白蘭氏有辦乳酸菌試吃,

二話不說馬上填資料參加試吃甄選,

實在是貓媽被這長久的"大不順"深深困擾。

倒


說喝水,貓媽平時沒喝2千也有1千5啊......

好啦,其實常常一忙就忘了要喝水,

說吃蔬果,貓媽也自認為一天沒有5蔬果,不愛吃肉的貓媽蔬果量也該很夠用,

就是不愛運動、喜歡宅在電腦前而已...

隨著年齡漸長、嗯嗯的次數漸少,

尤其當媽後常會幻聽,只要一坐上馬桶,

baby的哭聲馬上傳來,趕緊拎著褲子衝過去一看,

孩子明明就睡好好的,但我難得的便意一經嚇就消失不見,扼腕啊~(跪哭)

雨  

3、5天一次算是稀鬆平常,

有時一忙便意過去了,一個星期才解一次都有,

而且還會有解不乾淨,小腹微脹、小菊花要吐要吐的感結...(太噁了,打個馬賽克),

實在受不了憋一肚子大便的煩躁時,

就用浣腸劑來圖個方便,

浣腸劑變成了我不想要、卻又很需要的朋友。


浣腸

卡卡指數高達80%我一點也不意外啊~

(有興趣測驗的朋友請上http://www.preandpro.com.tw/)

前陣子有自己在藥房買了他牌的乳酸菌,感覺效果還不錯,

想說品牌大一點的會不會更有效果,

考慮要改吃最近有打廣告的台x果寡醣乳酸菌來吃,

結果就看到白蘭氏在辦試吃,這是個sign~

    那道光                    

木寡糖乳酸菌.png

(故障的相機光圈壞了,拍起來有點過曝)

經過波折終於拿到試吃品,

興奮的簡單拍過照後趁著空腹馬上試吃,

它的食用時機是建議兩餐之間,

每日份量10億個益生菌,

貓媽想在空腹消化能力好的時候試吃乳酸菌,

不知道吃到肚子裡會剩下多少量,

尤其是空腹時的消化最好的時候,

會產生多少效果呢?

既然是試吃當然要嚴格一點(壞心)。

竊笑


打開後有淡淡不嗆的果香味,

一向大喇喇的貓媽當吃藥般,整包就倒進嘴裡和水吞,

不會過甜、過酸的口感,拿草莓來蘸著吃應該很搭,

這個乳酸菌經過水的濕潤後,在嘴裡會有點形成薄膜的口感,

貓媽自己覺得有點類似隱型膠囊的保護層,所以沒有抿化開,

再喝幾口水把全部益生菌都吞進去,然後開始期待它何時會產生效用。

無聊轉圈


事實上,白蘭氏的木寡醣乳酸菌發揮效用的時間快得有讓貓媽驚豔到,

對照之前吃過的益生菌,大約是開始食用後的3、4天產生作用,

白蘭式的木寡醣乳酸菌居然在貓媽吃了第一包後、

的第3個小時就跑去向馬桶報到,完全在預期之外,太讓我驚喜了,

怕影響大家的食慾,不好向大家形容我那顏色又深、味道又臭的貨物(踹飛~*),

深深的讓我覺得那應該就是宿便會有的樣子...

既然建議食量是1天2包,晚上也要好好的享用一番囉~

愛

 

 

(12/15)第2天,整天都聽到肚子在咕嚕咕嚕的,

排出來的氣味道很重(放屁就放屁,裝文雅);

(12/16)第3天,早上又解了一次(實在覺得這篇分享文很影響食慾...),

沒有解不乾淨的感覺,

便便顏色也較淡了、含水量感覺不錯,

算是質感不錯的便便。

握拳

晚上臨睡前又解了一次小量的(嚴重懷疑我肚子裡到底裝了多少大便),

看起來含水量更高了,

我猜是那個膳食纖維加多喝水的功勞。

愛

(12/17)第4天,雖然昨晚睡前有解了點小量的,

不知道是否宵夜吃了麻辣鍋的關係,

整晚睡覺都有咕嚕咕嚕的感覺,

早上送Ian上學後回到家馬上衝廁所,

居然嗯了傳說中的"麻辣便便",

開始覺得白蘭氏木寡醣益生菌很神奇,

號稱銅腸鐵胃(是用在這裡的嗎)的貓媽從沒解過麻辣便便,

即便是以前還沒當媽的時候,

吃得再辣都沒有因此拉過、嗯過會讓小菊花燒燒的麻辣便,

更何況是現在哺乳中只敢吃小小辣的量而已,

感覺真是既新奇又開心~

舞


(12/18)第5天,五天份吃下來平均兩天都能解一次,

效果真的比之前吃的它牌乳酸菌好,

細長一條的包裝放在皮夾裡也很好隨身攜帶,

方便食用又好吃,

我想它會解決我長久以來大不順的困擾

 貓媽決定要成為白蘭氏木寡醣乳酸菌的愛好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恩狄的貓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