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字跳

剛剛把拔下班回來,我起床幫他煮水餃當宵夜,

結果兩個才剛入睡的小傢伙發現媽媽離開,二話不說也跟了出來,

乾脆兩大兩小一起吃水餃,

吃完水餃,小傢伙們睡意全消、玩興大好的和把拔玩起水果跳跳跳

(類似大富翁的擲骰跳點數的玩法),

玩了一回合後把拔要求已經上中班的Ian該照平時的規定睡覺,

但Ian硬是盧了很久,不肯乖乖就範,

眼看把拔態度強硬、軟硬不吃,

只好轉而來央求在廚房洗碗的馬麻...


Ian:麻~我明天不用上學耶...


我:1.你上床睡覺   2.叫把拔不要買wii給你(他正在收集把拔給的100個佳獎來換wii)

 

他一溜煙衝回房,dd看哥哥跑回房覺得好玩也跟著過去...

幾分後,原來哥哥沒有在玩只是被趕回房,dd大概覺得無聊又出來了,

然後聽到

 

Ian:dd~~1.你進來   2.你出去

dd頭也不回的跑來客廳,Ian跟在身後好言相勸...

dd~好不好啦?求求你進來陪哥哥啦~~我計己一個人很寂寞耶

我:....................= ="   (心裡狂笑,真是沒個性的哥哥)

dd當然沒讓哥哥如願,Ian追到一半看見馬麻投射的殺氣,

馬上縮回房間去乖乖躺好,一切都是為了............瑪利歐呀~


這個吸引力好大,Ian可以站在專櫃前,廣告片重覆看上好幾遍都不肯走...

圖片截自:http://www.nintendo.tw/nsmb/index.ht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ii
    全站熱搜

    愛恩狄的貓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